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御用化妝師遭女星欽點陪更衣 尷尬真相曝光糗爆了

杜哥分享與周杰倫共事心得。(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的好友兼御用化妝師「杜哥」杜國璋,上POP Radio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與主持人toto暢談工作趣事。杜哥說,曾經與某位女藝人合作,對方在換裝時很自然地就直接拉上布廉,他來不及離場就被對方點名幫忙拉衣服拉鍊,之後與該位女藝人聊天,發現對方誤以為他是同志,否認後讓女藝人頓時語塞,回想這次工作插曲,讓杜哥搞笑稱是意外的福利,「真的沒選錯行」。

 杜哥資歷紮實,他從雜誌造型入行,合作的藝人不計其數,他認為藝人最重要是「和別人有差異性」,講白就是本身要有特色,能拿捏與別人的差異點。與圈內藝人的合作,讓杜哥認為值得玩味的「當然有周杰倫和S.H.E」,尤其與SHE在出道就合作逾10多年,因為一次要3個人,杜哥妙喻:「與SHE合作像是在做批發,周杰倫像是零售。」當中最讓他感動的莫過於「杰倫到現在還在用我」。

 杜哥稱個性不安分,當周杰倫同意讓杜哥擔綱MV導演,他馬上和天王約法三章,要求周董不能干預過程,因此不只拍出了《聽爸爸的話》,在2016年杜哥也再次執導《一點點》MV。「機會就像行李箱,提了就往前走」,他認為機會來臨就要全力以赴。周杰倫則透過事前錄音,在節目中與杜哥空中交手,要求杜哥在現場演唱《周大俠》,杜哥則感性地對周董喊話,「很心疼他,盼他能別太累,不需要事必躬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