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日女兒返台待產被羞辱哭崩 譚艾珍痛心開腔了

歐陽靖(左)回台被羞辱,譚艾珍打破沉默開腔護女。(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譚艾珍獨生女歐陽靖早前才宣布雙喜,與日籍攝影師RK閃婚,並已懷孕5個月,她25日將從日本回台產檢,並在台灣待產,就被網友痛斥「別帶病毒回來」,讓她委屈哭崩反問「感覺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我想媽媽,也想讓孩子在安全的地方成長」,譚艾珍今(19)也開腔護女,要女兒別怕,勇敢回家,「怎麼回國的人變成罪犯啦?」

譚艾珍表示,她對女兒的思念跟所有父母一樣,女兒想回台的心情也跟所有遊子一樣,現在回國的人也面臨網友反彈,「請問大家為何要突然中斷學業工作長途跋涉趕回家?因為台灣是溫馨的家啊!大家一定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除非政府說海外的台灣人都不准回家,那就只好配合不回來了啊!」

譚艾珍說,恐慌讓人心變得狹隘,充滿恐懼與仇視的人比病毒本身更可怕,她也勸女兒,要如常穩定地把計畫中的工作處理告一段落,「絕對不可以丟下做了一半的事情,像逃難一樣的跑回來,要安穩優雅地回來待產」;歐陽靖今也坦言,媽媽收到很多私訊,還有人建議她「偷偷逃回來,不要公開不然會被大家罵」,令她忍不住感嘆「我不知道為什麼乖乖遵守防疫規定、回到自己的家鄉要被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