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錄《飢餓》被嗆爆 董至成:我是來讓人侮辱的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董至成近年演藝中心擺往中國,近日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無法上工拍戲,他趁這段時間重返台灣綜藝節目,日前首錄《飢餓遊戲》,笑說要讓觀眾重溫「董氏幽默」。董至成近年多在中國工作,非常想念台灣美食,最近趁空到各大夜市一飽口福,體重增加不少,笑說想靠外景節目耗費體力、消耗熱量,還想透過節目禁食12小時規定,順便節食減重,「瘦個0.5公斤就值得了。」

董至成第一次錄《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董至成過去主持《綜藝大集合》多年,與《飢餓》恰巧打對台,讓主持人王仁甫驚喜表示:「能邀到董哥真的很驚訝,因為之前節目打對台,根本不可能來。」他還回憶自己剛入行時,去上董至成的節目《歡樂傳真》,當時就很受照顧。孫協志則佩服董至成在演藝圈一路走來都很敬業,是非常值得後輩學習的藝人。許孟哲和董至成錄影一整天下來,也覺得董至成雖然資深卻完全沒有架子,「原本一開始不太敢開他玩笑,後來大家都玩開了。」尤其他親眼見識到「董式綜藝摔」,大讚摔得很自然,超有綜藝「笑」果。

董至成多年在外景節目當主持班底,果然經驗老道。他一開始因為體型肉多多,慘遭眾人質疑是「老鼠屎」,讓董至成不甘示弱地說:「我是來這讓人侮辱的嗎?」就連自嘲也能引爆笑點。遊戲有一關是必須在5秒內手腳同時夾爆氣球,董至成是自信滿滿:「我人稱『氣球之王』,攝影師調焦都還沒調好我就結束了。」這讓同隊的李懿對他改觀,「董哥是腋下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