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尪高中踢球帥照曝光!一席話讓畢業生哭了

林志玲(右)與AKIRA去年11月舉行世紀婚禮,婚後相當幸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兩人的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AKIRA在台知名度暴漲,更晉升為「國民姊夫」。他今日在IG上分享自己高中時踢球的帥氣模樣,並寫下送給高中畢業生的祝福。

「國民姊夫」AKIRA高中時的模樣曝光。(翻攝自IG)

AKIRA於昨(18日)曬出17歲時在高中踢足球的照片,可見他帥氣外型依舊,踢球時的狠勁全都被捕捉。他也留下一段話給所有畢業生,告訴他們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無論遇到困難還是後悔,都要勇於面對,「要相信它將在未來帶來強大的影響力!」

AKIRA高中踢足球英姿曝光。(翻攝自IG)

AKIRA也提到,在任何年齡都要堅持理念,保有一顆「青春的心」,相信一切都是有道理的,不斷的挑戰更是必需的。AKIRA留下勵志的一番話,讓許多的畢業生都相當感動,紛紛認同AKIRA所說的話相當具說服力,表示會帶著這份努力一起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