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塑愛地球響應世界地球日 美體小舖空瓶折抵消費10元

THE BODY SHOP 自3/20至4/30舉辦空瓶回收活動,每筆訂單最多折10個空瓶。(美體小舖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塑料廢棄物已成為地球污染日益嚴重的主要原因 ,綠色環保美妝品牌THE BODY SHOP 強調產品使用來自印度班加羅爾社區公平交易的再生塑料包裝瓶,希望藉此推動社會改變,並賦予人們力量。

持續擴大的塑料汙染問題席捲全球。(美體小舖提供)

目前單是在印度就約有150萬名拾荒者每天收集和分類超過6,000噸的塑料,若非如此,這些垃圾將會流入並汙染河流和海洋,印度多數的拾荒者都是過去被稱為「賤民」的達利特人,這意味著他們幾乎沒有社會能見度,人權有限、容易受到歧視,且沒有可靠的管道可變賣塑料獲得報酬。THE BODY SHOP 憑藉與全球各地弱勢社區合作30多年的經驗,運用其專業知識幫助解決塑料危機,在品牌250ml的護髮產品中使用社區公平交易再生塑料,包括最暢銷、每4秒就售出一瓶的薑汁洗髮精。

為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THE BODY SHOP推出期間限定的世界地球日空瓶回收活動,自3月20日至4月30日,持THE BODY SHOP空瓶至門市回收,每個空瓶可折抵消費10元;持其它專櫃化妝品牌空瓶,每個空瓶折抵5元,每筆訂單最多可折10個空瓶,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