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提早當阿嬤? 孫子竟跟女兒一樣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鍾欣凌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跨齡升格成為「婆婆」,自嘲:「想不到我的Range(範圍)可以這麼廣,戲裡竟然還有一個孫子跟我女兒兔寶一樣大,提早體驗了當阿嬤的感覺。」

鍾欣凌在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升格變婆婆。(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戲中充滿跳脫框架的拍攝手法,其中包括把角色幻想的畫面「實體化」讓鍾欣凌大呼「被整慘」,她一個人就在幻想中扮演了十幾種角色與特殊造型,她苦笑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得罪編劇,剛好都在大熱天讓我拍這些角色扮演的戲。」

《我的婆婆》有兩大金鐘視后鍾欣凌、黃姵嘉的對戲,在提及對手戲最多的演員黃姵嘉時,鍾欣凌坦言:「剛開始有點緊張,等戲的時候都會忍不住一直偷看黃姵嘉,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也像一塊海綿一樣導演說什麼都可以吸收,我們在對戲的時候真的有種『這個人就是我媳婦』的感覺,我們在戲裡很常像潑婦一樣對罵,媳婦跟婆婆頂嘴的臨場感很真實,從討厭對方到相視而笑,那種心情轉變很深刻是想到會讓人鼻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