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G女神被襪子害死!樓梯熱舞跌狗吃屎…超慘畫面曝光

倪晨曦有「IG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倪晨曦長相甜美,有「IG女神」封號,近日耍俏皮,在樓梯上熱舞,卻不小心滑倒,當場跌了個吃屎。

倪晨曦月初赴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之後至加拿大探親,沒想到竟遇歐美疫情大爆發,加上香港政府施行,入境者需強制居家檢疫14天,她索性住在妹妹家,連日鮮少外出,17日曬影片表示,「特別珍惜可以走在方圓十里無人的街道,大口呼吸新鮮空氣,感覺離回港是遙遙無期了。」

倪晨曦不慎從樓梯上滑倒。(翻攝自Instagram)

倪晨曦在妹妹家的樓梯間跳舞兼運動,她身穿牛仔熱舞搭配白襪,隨著音樂節拍熱舞,在上樓梯期間,不慎滑倒,整個人跌落至樓梯下,模樣十分慘烈,她留言表示,看了很多抖音影片,以為那些網友跳樓梯舞很容易,最後以自己的慘狀為例,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穿著襪子在樓梯間跳舞。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va Ni 倪晨曦(@misselv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