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鬼東西從武漢來!女歌手粗口砲疫情 「再野的婊子都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讓言行大膽的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也超怕,她日前錄製影片宣導防疫重要性,並爆粗口嗆「這鬼東西從中國武漢擴散,就像在全球巡迴演出」,生動的肢體語言和超有梗的內容,被DJ擷取片段混音PO上網路,結果在iTunes人氣排行榜上衝上第2名。

卡蒂B稱武漢肺炎疫情就像在世界巡演。(翻攝自IG)

卡蒂B預計近期發行新單曲,但受到疫情波及確定延期,她日前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直言「我不知道他X的冠狀病毒是什麼,我不知道這鬼東西怎麼從中國武漢來的,現在這鬼東西就像在他X的全球巡演,再野的婊子都怕」。影片中更喊了2次新冠病毒的英文名稱「Coronavirus」。

《Coronavirus Remix》短時間衝上iTunes嘻哈排行榜第2名。(翻攝自IG)

卡蒂B不改嗆辣性格,但坦言為此感到相當害怕,更直言這些裝聾作啞的傢伙,沒多久後你也會開始怕,「你如果在想為什麼你網購的東西還沒來?你猜怎麼了?哈哈哈哈就是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由於卡蒂B真性情飆粗口,生動的肢體語言,影片立刻引發網友瘋傳,更被中國媒體報導。

一名叫iMarkkeyz的DJ把卡蒂B在影片裡說的話,配上嘻哈節奏做成一首「防疫單曲」《Coronavirus Remix》,並上架至YouTube、iTunes 、Spotify等音樂串流平台,沒想到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衝上iTunes嘻哈排行榜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