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境外移入病例暴增 黃智賢嗆陳時中「不願面對現實」:是在開玩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內境外移入武漢肺炎病例屢創新高,昨台灣確診案例新增8例,今(17)暴增為10例,再創單日新高,面對近日境外移入病例個案數攀升,對此,親中名嘴黃智賢則在臉書怒批:「都跟民進黨和陳時中不願面對現實,管制邊境有關。」

黃智賢近日狂譙衛福部長陳時中。(翻攝自臉書)

黃智賢日前狂譙衛福部長陳時中,又說口罩實名制是她的功勞,讓外界看傻眼,17日她在臉書表示,她不解為何台灣只對陸港澳設防,在一樣嚴重的韓國、義大利、伊朗,卻不限制這些國家的人入境,以及她再三提到日本與美國的三個州應列為三級警示,直到今天陳時中才不甘願宣布,「卻可能為時已晚」。

再來,昨陳時中對於民眾到疫情警示第三級地區遊玩,祭出三項措施懲罰,不但無法領取居家檢疫補償,還加徵必要費用,如果確診,將公布姓名,黃智賢則質疑「不確診,就不罰?你是在開玩笑?那三級國家的外國人為了逃難活命,紛紛來台灣怎辦?」

黃智賢表示最好的解決方式不是邊境管制、全部禁止入境,就是入境者集中隔離14天,她還說外國人需自費集中隔離,「否則居家隔離越來越多,要如何確保不再有境外移入?」最後她唱衰一、二級國家更可能是防疫破洞,而洞只會越來越大,趕快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