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G快來了!遠傳放話「無低資費」 但會「吃很好、吃很飽」

台灣5G下半年開台,遠傳電信表示低資費不再存在。(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5G下半年開台,大家都很好奇,5G標金衝高,屆時資費會不會高得嚇人?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強調不會打價格戰,但會考量市場動態,以及符合NCC和消費者期待。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進一步補充,5G上路,資費會有3個特點,「吃很好、吃很飽、多元豐富」。其中「吃很好」是遠傳有很好的5G頻譜,而5G是建設在4G之上;「吃很飽」部分,4G目前市面有每月1GB、2GB等低資費方案,但5G服務應用多元,因此低資費不會存在。

台灣4G開台時,第一年3G升4G的轉換率為20%至25%。南韓去年4月5G上路,預估第一年4G升5G的轉換率12%至15%,遠傳預估台灣5G轉換率第一年是15%至22%,低於當年4G,但會高於南韓。

至於5G首批用戶,看好「拿旗艦機」、「高資費」會最有興趣在第一時間升級。根據南韓經驗,除了更快的網路和更好服務應用,手機補貼也是一大誘因,吸引民眾換機進而跨入5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