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曝日本「佛系防疫」 驚吐:活在平行世界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F奶選美皇后徐至琦(徐子凝)2、3月正好在日本旅遊,前(15)天她透過臉書分享當時的所見所聞,驚喊「我們是活在平行世界嗎?」

徐至琦參加選美出道,曾拍攝寫真月曆。(資料照)

徐至琦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並非要批評日本,只是說出當下所見。有滑雪癮的她,去年12月雪季初期便到日本旅遊,2月疫情逐漸緊張,她本想取消行程,但怕造成隊友不便,決定帶足口罩、乾洗手等防疫用品赴日,「但日本的『佛系防疫』是超過我們的想像」。

徐至琦發現,從成田機場、新幹線到深山裡的飯店,戴口罩的日本人不到3成、歐美旅客戴口罩不足1成,連機場內的員工也鮮少有戴口罩。

前往斑尾高原雪場的接駁車上,乘客司機都沒戴口罩。多位歐美滑雪客在密閉空間內咳嗽流鼻水,嚇到她們後面行程都改為「包車」。

徐至琦已淡出演藝圈多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徐至琦說,他們在斑尾高原、白馬高原住的是溫泉飯店,check in時發現飯店櫃台人員都沒戴口罩,隊友覺得納悶,一問之下對方回應:「因為是服務業,展現笑容是日本服務業的根本,戴上口罩會讓住客產生負面觀感不可信任感。」

在日本住的飯店大多為中央空調,因為發現有其他住客咳嗽,她與友人選擇不開暖氣、只開房間內的獨立加熱機並全天開窗通風,加穿衣服保暖,打開電視,日媒對疫情的報導也不多,只輕描淡寫的告訴民眾要自我防疫。

最後她說,對於疫情各國處理態度不同,給予尊重、加強自我防疫或乾脆不去,是唯三能做的,並透露回台後就進行自我隔離,一切健康;而在親眼見證日本防疫作為後,她也驕傲表示「為台灣頑強的防疫點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