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費玉清為何急切割?名嘴爆恆述法師惹錯人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恆述法師爆出欠債4千萬元,但張菲、費玉清因多年來不斷幫她補錢坑,心寒之餘也硬起來,不惜斷絕關係也不願繼續幫她擦屁股,名嘴彭華幹指出,張菲和費玉清40年來已經幫她還了2億元,但更讓他驚訝的是,恆述法師居然跟20家錢莊往來,他可以預告,一輩子都還不了了。

恆述法師;左為張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社會記者出身的彭華幹表示,一般案例會向錢莊借錢,多半是為了賭,或是生意需要周轉走投無路,但跟一間錢莊借錢都已難善了,恆述法師居然跟20家錢莊往來,對於她稱要去美國跟以色列鑽石商會面,彭華幹也忍不住痛斥「已經到了這步田地,費大媽妳還是不肯面對現實嗎?這都是自己編出來給自己聽的藉口吧,誰會信呢?」

彭華幹認為,張菲與費玉清應該已經仁至義盡,因此恆述法師要趕快清醒面對現實,「要知道,她之所以沒有被錢莊綁起來逼令還債,是因為身分不同,但也因為身分不同,所以才能借到那麼多錢。其實所有債主都有一定背景,否則開不了錢莊,他們原本不希望浮上枱面,但是如今恆述法師讓他們上了新聞,他們只好潛入水底,今後妳的生活,能不在恐懼之中度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