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機殺人再掀廢死爭論!曹西平痛斥「殺人就是唯一死刑」

曹西平支持殺人就是唯一死刑。(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店王姓直播主自詡「小鄭容和」,13日晚間因與妻子起爭執,持刀殺害無辜路人,事後稱患「思覺失調症」,引起社會譁然,也再度掀起廢除死刑的爭論,對此,曹西平也在臉書表示:「殺人就是唯一死刑不要再說了。」

曹西平對於廢死議題,16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看法,「講了幾年了依然誰會理我們?一定(要)命案不斷不斷地發生才會有覺醒,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困難,每次發生每次討論,也不知道有沒有討論出朵花來。」他質疑殺人的人若因患有精神疾病是冤枉,所以他們就能隨意殺死人,被抓到後也給他們機會「教化」,仍被放出來,「那有誰可以對被殺的人交代?被殺的人就應該冤死?」

據了解,該名死者是家中獨子,不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曹西平感慨,「不知道這個社會還有是與非了嗎?沒有一個人可以站出來講幾句人話,難道一點點同理心都沒有嗎?誰可以可憐家屬,一條命就這樣子活生生沒有了,不會有答案的,永遠都不會有答案的...」他也在文末發聲:「殺人就是唯一死刑,其他不要再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