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波神魔鬼身材蹦辣乳 停工返港準備隔離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擁有36G火辣身材,被封為新一代波神的香港女星崔碧珈,最近在洛杉磯修讀演藝課程,她日前IG分享做日光浴辣照,穿上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不過她表示,由於工作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拍攝的廣告被迫取消,昨更表示要回香港但買不到機票,並說已做好回港被隔離的準備。

崔碧珈在IG放上穿泳裝的火辣照片,大秀魔鬼身材。(翻攝自IG)

崔碧珈秀辣照並留言說,因為廣告被取消「好傷心」,「因為這個是一個我好喜歡的品牌,全球超過2000間分店,還以為之後可以天天免費喝咖啡哈哈」。她也提到除了廣告取消,另外所有公關活動、原先要出席的派拉蒙影業的首映也喊卡,「現在剩我平常的電影訓練沒取消,因為平時我們上課都比較少人,我們一直都有注意上課前做好消毒」。

崔碧珈透露本想提前返港,但買不到機票。(翻攝自IG)

她昨透露本來想去邁阿密玩幾天再回香港,不過媽媽有點擔心,「所以還是留在洛杉磯繼續上課,知道香港對美國入境的人有新措施,要強制家居隔離14天,只好等回香港的時候,在隔離期間除了當作休息之外,繼續看劇本和自我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