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分開韓籍尪1個月 老公一句「都妳害的」閃瞎網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榮敏結婚3年多,感情依舊如膠似漆,夫妻倆前陣子甜蜜共度2月14日情人節,隔天天心就搭機返台,未料南韓武漢肺炎日益嚴重,夫妻倆被迫分隔兩地,長達1個月都見不到面。天心昨在IG也PO出夫妻倆的對話,無奈間卻又帶點甜蜜,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好閃!」

天心(右)跟老公金榮敏感情甜蜜。(翻攝自天心IG)

天心表示,日前跟老公說武漢疫情越來越嚴重,不知道何時才能見面,當時老公安慰她「非常時期,忍忍」,沒想到下一秒老公突冒出一句:「都妳害的!」天心聽了一頭霧水,老公接著才說:「顧著和妳說話,下了兩人份的麵條,誰吃?妳給我過來。」短短對話讓天心暖到心底。對話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閃,平淡的幸福最美」、「甜到讓人掉眼淚的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