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府防疫太猛!董事長大鈞爆韓粉跳船 「還好韓國瑜沒當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蔡英文政府防疫得宜,成為世界表率。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今(16)在臉書透露,有位韓粉朋友坦承:「還好韓國瑜沒有當選,否則這次疫情可能會守不住,天佑台灣。」讓他忍不住感嘆,台灣未來不僅要面對武漢肺炎,還要面對500萬個投給國民黨的「不滿族」。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林大鈞說,韓粉朋友看到蔡政府防疫得當忍不住跳船,「話雖如此,每到選舉國民黨推出再離譜的人,你們還是含屎含淚的投下去。」直言不知足的不是憂鬱症患者,而是那些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賺台灣人錢,卻滿口台灣壞話並阻止社會進步的人。

林大鈞說:「台灣的未來不只要面對中國武漢肺炎,投給國民黨的還有五百多萬個不滿族,天佑台灣就是讓這些罹患國民黨腦炎的患者早日康復,台灣的明天才可能會更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