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兩廳院2020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全數延期

2020/03/16 18:15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誠如阿中部長講的,這一波疫情來得又快又嚴峻,除苦勸國人暫時不要出國旅遊之外,也期望大家一起努力,再度挺過這波疫情。因應疫情變化,兩廳院今(16)天下午宣布2020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全數延期,原訂演出節目、周邊活動、工作坊及講座都將取消,節目延演日期則另行公告。

數百人投入各種心力準備的2020TIFA,今天宣布全面延期。(資料照,兩廳院提供)

「籌辦超過一年半、數百人投入各種心力準備、數萬名觀眾殷殷期盼的TIFA,很遺憾地,在今日宣布『延期』。」國家兩廳院劉怡汝說,「無論我們多清楚台灣的疫情控制全球領先,但TIFA是一個國際藝術節,絕大多數的節目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工作者參與,而且票房總是亮麗。這些我們向來引以為傲的成果,在疫情的威脅之下,成為憂心忡忡的理由。」

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資料照,記者陳昱勳攝)

「從開春以來,變動之迅速超過想像,兩廳院的所有同仁們與藝術家們沒有停止溝通、商量,共同思考著如何支持防疫的各項措施,又不要折損作品的完整體驗。『延期』是我們所能想到目前最妥善的決定了。我們會將全數國內演出延期,國際節目待合適時間,定會再介紹給觀眾們。」

延期節目將先行取消演出,延演時間另擇日公告,兩廳院表示,自公告日3月16日起取消節目皆可辦理全額退票,相關退票資訊可見兩廳院售票系統,若有任何疑問,也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客服中心:(02)33939888。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