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妞3歲願望因疫情取消 賈靜雯心疼「遭細菌侵入」

Bo妞15日過3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2015年結婚,育有兩女「咘咘」及「Bo妞」,兩位萌娃深受粉絲喜愛,15日Bo妞3歲生日,賈靜雯在臉書表示Bo妞生日願望因疫情取消,並心疼透露Bo妞今年因「小細菌侵入」,體力不如以往,讓不少網友擔心。

Bo妞深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在臉書曬出多張Bo妞小時候的照片,感性發文:「這三年,妳帶給我們這個家無限的歡樂,妳的變化是我們家三個寶貝裡最多的。」還提到,因為Bo妞,姊妹的鬥爭帶來許多樂趣,父母也感受到手足之間的情誼,格外珍貴。

賈靜雯(右)心疼曝Bo妞因細菌感染,體力不如以往強壯。(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心疼Bo妞,「因為妳不舒服,但又堅強的面對小細菌侵入,所以體力不如以往的強壯,但我們的照顧及陪伴,相信小小的妳在今天歡樂中也開心的在家渡過妳三歲的生日。」最後賈靜雯對女兒們喊話:「寶貝,未來的世界何其辛苦,但我相信妳們能勇敢面對未來的人生,也會教導妳們該如何面對這些不易的路途。」原本要帶Bo妞滑雪慶生,因疫情取消,賈靜雯也承諾「未來我們一定要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