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往事遭重提 吳宗憲反應讓人看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年將邁入第7年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節目內容推陳出新,近日推出全新單元「全民猜歌王」,邀請來賓聽歌猜歌名,首集節目錄影就安排30位藝人參與,挑戰最高獎金更高達25萬元,上週五首播創下有線收視0.95、無線收視0.71好成績,此外新媒體表現也同樣亮眼,YouTube頻道上新單元「全民猜歌王」一推出,就登上全台灣發燒影片前5名,更有網友表示,此單元根本可以獨立出來作成帶狀節目。

《綜藝大熱門》推出新單元。(三立提供)

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綜藝大熱門》,不只收視率高,集集內容求新求變,上週節目播出新單元「全民猜歌王」,鎖定時下年輕人都愛玩的猜歌遊戲,一口氣邀請30位藝人、網紅及YouTuber上節目一起猜歌,首集參加者包括唱片歌手陳大天、張芸京、新人王艷薇等,YouTuber「那那大師」、「欸!你這週要幹嘛」、「網美小吳」、「關韶文」等都來參與比賽。

首集主持人試玩題緊張刺激,一向妙語如珠的吳宗憲竟然緊張到結巴,全場都看傻!節目中更道出當年默默無聞的方文山與周杰倫寫歌往事。第二集更邀請潘越雲、玖壹壹出題,製作單位預告每一集都將有驚喜大來賓現身。眾星雲集程度讓觀眾紛紛留言表示,製作單位很用心邀到這個難得的組合,甚至有粉絲說光這一集就可以報金鐘了,像極了以前的大製作規格且眾星雲集的電視綜藝節目。

「全民猜歌王」一共30位參賽者將勇闖四關,以猜歌名為主,每集進行淘汰賽,獎金會一直累積到最後一集,只要答對15題獎金5萬元,就有機會加碼5倍,高達6六位數的獎金不只提供給參賽者,觀眾還能邊看節目邊掃Qrcode答題搶紅包。製作單位表示接下來將開放觀眾參加,透過結合線上線下的互動模式,希望能帶起一股全民猜歌的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