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唱台語靠博杯決定歌名 江蕙御用製作人聯手打造

徐若瑄生日前先曝光台語新單曲。(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徐若瑄3月19日將過45歲生日,她也將推出台語新單曲《別人的》,當成送給天上父親的禮物,她說:「老爹一定在天上,微笑看顧著我們。」

徐若瑄單曲封面是爸爸的肖像。(索尼提供)

談到歌名,徐若瑄透露,在歌名定案之前,有許多版本都切合主題,大家遲遲做不了決定,於是她臨機一動,以「博杯」的方式擲筊問了在天堂的爸爸,最後決定歌名叫做《別人的》,這也是她和台語天后江蕙的御用製作人陳子鴻合作的作品,她分享了爸爸的故事,憶及以前在婚禮上,爸爸在台上用台語幽默說了句「嫁出去的查某囝,丟別人的啊啦」,當場讓大家笑翻,但在她心中留了一句未曾開口說出的話,她想對爸爸說:「阮毋是別人的!」

徐若瑄在生日之前,先和歌迷分享台語新歌。(索尼提供)

徐若瑄加入索尼音樂,她的新歌選在3月16日下午3點19分首播,因為她的生日正是319,也當成生日送給天上老爸還有歌迷的禮物。而封面的肖像正是徐爸爸,這是台灣新銳插畫藝術家鄭曉嶸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