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準!Apple素顏獲真愛 命理師開三條件「醫師男友全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一袋女王》日前邀請Apple、黃小柔、成語蕎及陳依依上節目,分享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戀情剛滿3個月的APPLE說,她跟趙醫師因夏和熙介紹認識,當下兩人其實沒有進一步認識,直到有次APPLE去算命,命理老師說另一半最好是「會計師、律師、醫師」身分,屬虎不行,但年紀比她小屬虎的可以,還從APPLE提供的3個男生照片裡點名趙醫師最適合,讓APPLE鼓起勇氣跟對方連絡。

成語蕎(左)、Apple(右)錄製《一袋女王》分享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衛視提供)

APPLE表示,過去交往的對象年紀都比她小,但都沒有好的結果,本來想說不要再跟年紀小的交往。有次她跟經紀人、夏和熙約吃飯,夏和熙說會帶個男生跟她認識一下,當天素顏的APPLE,要夏和熙改天再介紹,夏和熙卻說:「要是看到妳真面目還喜歡妳的話,那才是真愛。」

聽到這段話無法拒絕的APPLE,只能頂著素顏跟趙醫師見面,當天雖然有交換通訊方式,但因為真的穿得太邋遢,讓APPLE不好意思跟對方正面相視,就專心吃東西,當晚兩人在通訊軟體上一句話都沒有聊,APPLE心想對方可能對她沒感覺。

過沒多久APPLE去算命,命理老師表示她最近幾年可以嫁出去,而且會遇到不錯的對象,還點名要會計師、律師、醫師這三師才可以嫁,APPLE拿出趙醫師還有其他兩個男生的照片,老師看了之後,前兩個都打槍,就指著趙醫師照片說最適合,讓APPLE當下發現趙醫師完全符合命理老師開的條件;主持人曾國城開玩笑地說:「最可怕的是,結婚典禮那天才發現,這個算命的是他舅舅!」該集將於衛視中文台3月16日晚上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