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一臉兇樣」不曾被騷擾 「租屋」遇變態房東

小薰(前)回憶劇中與變態房東的相遇戲,至今仍心有餘悸。(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薰參演《76号恐怖書店》系列短片首部曲《租屋》飾演媽媽,她印象深刻表示,劇中有場戲是她在與小孩視訊時,飾演房東的賴澔哲突然出現在身後,讓她當下感到毛骨悚然,至今也心有餘悸,「代表著他走路都沒有聲音、呼吸聲音很小,幾乎是用變態的方式跟人靠近。」小薰透露私下不曾遇過變態騷擾,推論可能是自己看起來比較嚴肅,「因為我不笑常被誤以為難相處或是很兇。」不過她仍雖身攜帶防狼噴霧劑或口腔噴霧,認為不能因不怕危險而少了防範,該有的措施都還是得具備齊全才行。

陳庭妮(左起)、小薰與張書偉(右一)一同幫導演莊絢維(右二)慶生。(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這回她在劇中不僅爬下床底,還只在不到5坪的小房間來回奔竄,但她卻慶幸導演沒有太磨戲,小薰形容:「他都在微笑,雖然拍恐怖片卻很溫柔。」還加碼爆料導演一個人可以嗑完一整包瓜子,常虧他是靠嗑瓜子紓壓。日前恰好遇該劇導演莊絢維生日,小薰與系列作品中的演員陳庭妮、張書偉一同在宣傳行程幫忙慶生,同時連番為他許願,「希望導演成為台劇的天花板,每年創新高度。」小薰在導演吹蠟燭前,先行幫他許願,還不忘替自己預定戲約,期望導演未來為她量身打造「英雄片」。

一心想成為漫威系列的女英雄的小薰,認為拯救就是一種母愛的發揮,這次劇中就當起了有個7歲兒子的媽,她認為「女人天性就有母愛」,加上她以前是護校生,現在又有個可愛的小姪女,「所以在拍戲的時候,就把母愛、同理心多從內心挖掘出來。」問她是否擔心演媽後被定型,小薰認笑說:「觀眾眼睛是雪亮的!」一定能明白她是依角色而做改變,並不會演了媽媽就回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