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揪出李宣榕拍戲「不專心」 真相曝光反被虧爆

王建復曾在新加坡長住10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王建復在《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有望與李宣榕發展戀情,他回憶拍攝初期,李宣榕常靜靜待在旁看手機,於是主動向她搭話,還開玩笑喊她「學姊」,王建復笑說:「一開始以為她一直滑手機是不專心,後來才發現是在看本。」而被虧學姊的李宣榕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自從發現王建復會印出劇本畫重點、圈場次,立刻反虧他:「哇!這都是很資深的前輩才會做的事!」兩人藉由互噹,拉近距離。

王建復演出《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記者陳逸寬攝)

王建復(左)與李宣榕常常互噹。(TVBS提供)

王建復(右)與黃靖倫對戲經常穿插「新式英語」。(TVBS提供)

王建復曾在新加坡長住10年,又與劇中飾演「黃總監」的黃靖倫是舊識,劇組因此將兩人設定為同鄉同學,要求他們在台詞穿插新加坡式英語。王建復印象深刻表示,有場戲是他和黃靖倫聊天,兩人竟一口氣大飆新式英語、廣東話、福建話及國語4種方言,逗得工作人員躲在幕後捂嘴偷笑,王建復透露:「我們沒有先說好要講哪個語言,直接上場互丟球,導演還跟我們說不用擔心,幕後都笑了,觀眾也會笑的。」

王建復目前在《女》劇中,大多與李宣榕、黃靖倫對戲,而3人恰巧都有歌手身分,他藉機向劇組敲碗:「有機會的話,滿期待跟宣榕合唱情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