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得兔大賣105億推續集!嘻哈男神獻聲爆毛很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英國知名童書的真人加動畫電影《比得兔》,前年推出後大受好評,全球大賣105億台幣,睽違兩年推出續集,台灣不僅利用兔與英文Two的諧音命名《比得兔兔》來拉近與觀眾距離,同時也找來自稱「毛」很多的嘻哈R&B男神J.Sheon為中文版獻聲。

《比得兔兔》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已改檔至8月上映。(索尼提供)

向來走酷炫路線的J.Sheon透露,自己其實很喜歡看動畫片,「比得兔這個角色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很開心、很跳,那是我很想跟他學的地方」。他也表示和比得兔最大的共同點其實是「毛」都很多、講話也很酸,「但這就是我們的特色,所以找我跨行配音一點都不違和!」

中文版《比得兔兔》找J.Sheon為「比得兔」獻聲。(索尼提供)

《比得兔兔》描述碧雅(蘿斯拜恩飾)與小麥(多姆納爾格里森飾)和兔子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終於組成家庭。即便比得兔盡了最大的努力,企圖扭轉自己調皮搗蛋的形象,但小麥和其他兔兔還是認為他固執愛惡搞!一次意外發生讓比得傷心出走,卻在都市裡找到知音同伴,過去的調皮小聰明也大受讚賞!

《比得兔兔》中文版海報。(索尼提供)

經過這番歷險後,比得決定回家帶著其他家人和好友一起到都會體驗新生活,沒想到這個決定讓所有動物遇到大麻煩,比得必須想辦法扭轉情勢,才能把無辜親友都救回來。《比得兔兔》原定4月上映,現已全球延檔,將於8月7日父親節前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