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疫情升溫...華盛頓州、紐約州、加州升至二級 旅遊燈號黃色

2020/03/14 16:2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美國近期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上升,多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總統川普13日也宣布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因應美國疫情狀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宣布,即日起將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利福尼亞州等3州的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外交部也相應調整上述旅遊疫情第二級的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州等3州的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即日起將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加利福尼亞州的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圖為加州舊金山金門大橋。(記者莊士賢攝)

美國近期疫情益趨嚴峻,全國多州均有確診病例,全國多州亦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基於美國疾病預防管制中心研判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利福尼亞州已有社區傳播,特定疫情嚴重區域已實施隔離管制措施,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將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利福尼亞州等3州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民眾前往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美國其他州則列為旅遊疫情建議第一級:注意(Watch),民眾應遵守當地一般預防措施。

外交部即日起也相應調整上述旅遊疫情「第二級」的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州等3州的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建議民眾應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以及關注當地疫情發展,並考量應否前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