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情告吹?沈嶸戳破羅志祥「心中對周揚青很怒」曝和好關鍵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與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還一度傳出2人好事近了,不料小倆口最近卻爆出分手傳聞,震驚各界。中國網友從羅志祥與周揚青的社群平台發現,兩人似乎感情轉淡,甚至有隔空較勁、互相撕破臉的現象,疑似8年情告吹。受封「神明代言人」的沈嶸表示:「我曾在幾年前,記者詢問我時,就明確算出羅志祥與周揚青兩人是『危機緣』的關係,也就表示兩人之間,對於未來有很大的共識上的差異。」

羅志祥(右)與周揚青(左)8年戀生變。(翻攝自IG)

沈嶸解釋「危機緣」存在的問題有:第一是對未來生活狀態無法產生共識,像是結婚、金錢觀、居住地、小孩教養等各種問題,第二是兩人之間容易出現第三者介入,第三是雙方家族的不和諧,衍生到偶像網紅也可能是兩邊粉絲支持者的對立。沈嶸說小豬與周揚青現在處於「糾纏緣」的狀態,比「危機緣」更麻煩,如果處理不好會變成撕破臉的「惡緣」,目前通靈兩人還沒有下定決心鐵了心要分手,「我認為兩人之間有很大的誤會沒有辦法化解,處於情侶間爭執爭吵的階段,但是好好處理還是有機會可以復合。」

沈嶸說周揚青並不想要跟羅志祥分手,甚至希望羅志祥可以娶她為妻,內心已經認定羅志祥,反觀羅志祥的心中對周揚青有很多怒氣,可見兩人正在為某件事情爭執。在兩人的愛情關係當中,也是周揚青比較愛羅志祥,反觀羅志祥比較自我主義,所以兩人之間若是想要重修舊好,就要有一方或是雙方低頭和解,才能將「糾纏緣」逐漸走向圓滿的「正緣」。

沈嶸(圖)認為羅志祥與周揚青對未來共識有很大差異。(沈嶸提供)

感情的處理需要很大的智慧,沈嶸認為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基礎緣份因為是「危機緣」,所以相處一定會有對未來無法達成共識的地方,周揚青若還是要愛羅志祥,就必須要忍耐羅志祥在生活上的主導權,接受羅志祥對於結婚進度上的安排,兩人只要沒有真正撕破臉,彼此好好溝通的話都還有復合的可能,因為「危機緣」是一種愛得轟轟烈烈的感情緣份,很容易難分難捨糾纏不清,沈嶸建議目前在「糾纏緣」的情侶一定要彼此多包容體諒,並用愛去化解糾紛,但是復合之後會不會達成共識則不一定,因為這就是兩人堅持不下的爭執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