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女神懷孕5個月爆婚變 離家出走牙醫尪說話了…

小倉優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日本寫真女神小倉優子,前年底梅開二度,閃婚46歲牙醫師,因前傳出婚姻岌岌可危,老公受訪否認傳聞。

小倉優子與前夫育有2子,年前底閃婚牙醫師後,上月宣布做人成功,目前懷孕5個多月,近來驚傳婚變,因牙醫尪不滿妻子活躍於幕前,希望能退演藝圈,在家當專職主婦,在無法達成共識下,夫妻關係出現裂痕,男方更以離家出走洩憤,甚至透過律師要求離婚。

小倉優子(右)被爆與牙醫尪(中)婚姻岌岌可危。(翻攝自Instagram)

小倉優子的牙醫尪接受朝日電視台節目《Good Morning》訪問,他稱報導內容與事實相反,自己非常支持妻子的演藝事業,也沒向對方提出引退要求,至於離家出走一事,他則否認:「指我單方面離家出走,這並非事實!」

小倉優子過去以甜美性感形象,走紅於寫真圈。(翻攝自網路)

小倉優子12日透過Instagram道歉,對於私事驚擾到大家,她感到相當抱歉,認為報導與事實有些差異,「我作為支持丈夫的妻子,亦有粗心大意的地方。現在衷心希望一家人能夠安穩地度過日子,和盡力守護着2個小孩和新生命。丈夫為了到訪醫院的患者,日夜都要工作。希望各位不要到丈夫的工作地方及向家人追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