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指武漢肺炎來自美軍 黃秋生狂酸中國不會道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目前在全球大爆發,日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竟在推特指新型冠狀病毒可能是由美國軍方帶進中國武漢,還大言不慚要求「美國要透明!要公開數據」,更說「欠中國一個解釋」,引發喧然大波。先前剛酸世界衛生組織(WHO)為武漢肺炎正名的影帝黃秋生,今再度於臉書PO文狂酸中國的「透明度」。

影帝黃秋生接連在臉書開炮。(翻攝自臉書)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先前直接表示,新冠病毒就是「武漢病毒」,更批評中國缺乏透明度。美國國務院也於當地時間周五(13日)召見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對趙立堅在推特上的言論表示抗議,更稱趙立堅推文「公然散佈虛假信息」。就連美國總統川普同一天被問到相關爭議時都表示:「他們(中國)知道病毒來自哪裡,我們都知道是哪裡來的。」現場立刻響起一陣笑聲。

目前趙立堅引發爭議的中英文推文仍未刪,黃秋生今也在臉書針對「透明度」寫下:「可能來自美國,美國應該透明,美國欠我們一個道歉,又可能來自日本,日本應該透明,日本欠我們一個道歉。亦可能來自德國,德國應該透明,德國欠我們一個道歉。不可能來自中國,中國不應該透明,中國不會跟你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