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生日前夕「人生3最愛」曝光 網集氣:快醒來慶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命危住進北榮,等待移植換心多次傳出病情不樂觀,更爆她目前體重已剩30幾公斤,辛龍為了愛妻心力交瘁,痛哭拜託醫護人員一定要救救劉真,讓許多人相當不捨,紛紛在她臉書留言集氣,祈求病情快點好轉。而劉真幾次躍上媒體版面,大多是跳舞、結婚、生女,她本人就曾表示,這3件事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劉真目前入住台北榮總搶救中。(翻攝自臉書)

劉真曾透露,跳舞時的自己和私底下根本判若兩人,不再容易害羞,「在跳舞的那個瞬間,我可以變成另一個人,是有侵略性和攻擊性的。」從學生時期到進入演藝圈,劉真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卻都沒有好結果,最後終於被辛龍成功收服,並在夏威夷耗資500萬舉行浪漫婚禮,即使兩人被外界稱為「美女與野獸」組合,但辛龍一直以來對劉真愛的表現,周圍朋友都看在眼裡。

雖然被稱為「美女與野獸」,但辛龍一片真心愛著劉真。(翻攝自臉書)

不過39歲結婚的劉真,已經算是高齡產婦,直到41歲才甜蜜宣布懷孕喜訊,並於2016年2月剖腹產下女兒「霓霓」。原本被笑稱是「寵妻魔人」的辛龍,如今有了「前世情人」的陪伴,讓劉真忍不住故意吃醋抱怨老公「變心」,嬌喊辛龍只要看到女兒,眼睛就會變成愛心的形狀,搶抱女兒,直說女兒成了「小三」,看出一家人相當幸福和樂。

辛龍(左)和老婆劉真夫妻感情恩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再過不到2個月,就是劉真45歲生日,無奈她仍努力在與死神搏鬥中,回看她在臉書PO出的最後一則貼文,影片中說到:「跳舞讓學到勇敢,面對挫折不放棄,而且會堅持到底,在人生最脆弱時也能堅強面對。」到目前為止,持續湧入大家為她加油的留言,祈禱劉真感受到所有人的力量,平安度過難關,歡喜慶祝45歲的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