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扯憂鬱症「不知足」 兒子無奈吐出驚人之語

吳宗憲(左)與兒子鹿希派(右)。(資料照,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近日在節目中表示,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不僅被罵爆還被起底不是第一次講這句話,臉書粉專「抽大麻會讓你頭殼壞掉」就PO文諷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我知道你有在看這個粉專,你有沒有種叫你老爸閉嘴專心投資小三的賠錢生意就好。」沒想到鹿希派回應:「你覺得我有辦法?」態度相當無奈。

鹿希派回應後,粉專又tag鹿希派說:「你都能叫他加個S了,要相信自己。」用吳宗憲陪鹿希派開道歉記者的梗狂虧,當時吳宗憲說「Who care」,鹿希派在旁小聲提醒「要加s」,意外成為網路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