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驚人紅面現身 懲罰壞人被喊「太man」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翁家明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失去記憶的邱醫師,在劇中因為個性樂天,不斷捉弄劇中的壞人,代替觀眾懲罰壞人的行徑,也讓觀眾看得笑翻,直說「枯一蘇太萌了!」翁家明笑說如果知道角色這麼受歡迎,應該早點演這種天真的角色;而劇中被翁家明「進攻」的賴慧如,她笑說每次看到劇本就先笑一次,到現場聽翁家明叫她「壞巫婆」時,又會笑到狂捏大腿才能把台詞說完。賴慧如表示跟翁家明對戲很幸福,一場她臉上要塗紅色顏料,沒想到翁家明卻自告奮勇說畫他吧!讓賴慧如直呼「真的太man了!」

翁家明(後)畫花臉,嚇到賴慧如。(民視提供)

翁家明為了呈現演出「爺爺」的樣子,都是素顏上鏡,而且為求滄桑老人的真實感,還刻意蓄鬍,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翁家明說賴慧如的壞巫婆演得維妙維肖,觀眾恨得牙癢癢的,劇裡每個人都被她欺侮,只有枯一蘇可以治她,‪現在‬知道了醜巫婆怕鬼,枯一蘇也因為無意中跟畫中的龍蝦要結拜,把自己皮膚塗成紅蝦狀,嚇得慧君鬼吼鬼叫一番,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