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驚爆掰了5年消防員尪 親曝失婚感受「人生另一個分岔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余曉彤,擁有四分之一西班牙血統,2014年下嫁消防員男友劉健明,兩人婚後育有一女,看似幸福的一家三口,近來卻驚爆已於去年底離婚。

余曉彤驚爆已於去年底離婚。(翻攝自臉書)

余曉彤17歲和劉健明相戀,兩人愛情長跑14年,仍無法白頭偕老,她向港媒表示,去年底正式離婚,未提及是否涉及第三者,只透露雙方曾努力解決問題,無奈還是走到離婚這步,認為兩人都有責任,因價值觀的不同,勉強下去只是折磨,「自己為愛情犧牲好多」,4歲女兒將會由兩人共同撫養。

余曉彤12日在臉書以跑步比喻人生,她提到這2天共跑了20公里,感受到雙腿的無力,「人生的旅途很長...每個時間都會有不同的決定...2020-這個時刻選擇重新上路,走這屬於人生的另一個分岔路...慢慢走,又何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