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宣布確診首曝近況 正能量「沒有哭泣!」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爆發,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昨於IG宣布確診,身處澳洲的他與妻子經醫院檢測後呈陽性反應,成首位罹病的好萊塢名人。他今天在IG放上與妻子麗塔威爾遜合照並報告近況,不忘鼓勵大家,相當暖心。

湯姆漢克(右)宣布確診後,首度於IG放上與妻子麗塔威爾遜合照。(翻攝自IG)

湯姆漢克昨透露和太太麗塔威爾遜在澳洲時感染,今在曝光照片中面帶笑容,更按照他承諾的更新「隔離日記」,他感謝身邊醫護人員的照顧,並表示既然夫妻倆感染了武漢肺炎,就要隔離以免傳染給別人。

他表示,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會導致很嚴重的疾病,「現在是走一步看一步,我們會遵從專家建議,照顧好自己和彼此,我們都可以做一些事來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嗎?」最後他引用了他主演的《紅粉聯盟》台詞鼓勵大家:「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相當正能量。

湯姆漢克主演的《怒海戰艦》近日剛發布新預告。(翻攝自IMDB)

據悉,湯姆漢克宣布確診時正在澳洲拍攝《貓王》傳記電影,該片剛於9日開機,負責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也在在消息曝光後發聲明表示,他們得知公司目前正在澳洲黃金海岸拍攝的貓王傳記電影的其中一位製作公司成員確診武漢肺炎,更透露該片現已停止製作。另外,由他主演新片《怒海戰艦》訂於6月12日台美同步上映,宣傳計畫尚未得知是否將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