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美魔女不怕死 相信命運「疫情很快就會穩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溫碧霞,1982年以性感美豔形象出道,雖已年過半百,仍擁有少女顏值及火辣身材,是圈中美魔女代表,近日出席活動,聊到武漢肺炎,她堅定相信命運,認為疫情很快就會穩定下來。

溫碧霞12日出席慈善活動。(翻攝自微博)

溫碧霞12日出席慈善活動,被問到戴口罩防疫後,是否會少塗唇膏,她表示在人多擁擠的地方一定要戴口罩,但其實不需要經常戴,「我相信疫情很快會穩定下來,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大家可以回復正常生活。」至於生活有沒有受影響,她覺得影響不大,「因為我不怕死,從小到大相信命運,人多的地方會戴口罩,其實世界一直有不同病毒,相信天氣一回暖會好很多。」

得知湯姆漢克夫妻確診武漢肺炎,溫碧霞坦言,聽到消息很傷心,「其實聽到任何人染病都很傷心,希望大家都健康。」是否擔心之後的拍戲工作?她說:「不是太怕,我本身很大膽,不怕死,不過現在不敢去義大利、日本及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