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醫尪離家出走數月求離婚 寫真女神挺5月肚賠罪挽婚姻

小倉優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日本寫真偶像小倉優子,前年底梅開二度,閃婚46歲牙醫師,近來懷孕5個月,傳出婚姻岌岌可危,老公去年底離家出走,並透過律師提出離婚,消息曝光後,她發文公開致歉。

小倉優子(右)婚姻亮起紅燈。(翻攝自網路)

據日媒報導,小倉優子的牙醫尪去年秋天表示,想至前輩任職的大醫院工作,希望妻子能退出演藝圈,但小倉優子卻拒絕,2人無法達成共識,關係出現惡化,結婚一周年前,男方突然離家出走,她無法連繫對方。直到今年1月,牙醫尪透過律師要求離婚,小倉優子低姿態道歉,希望可以修復關係,夫妻倆上月在律師陪同下見面,男方仍堅持要離婚,揚言不想見到即將出生的兒子,讓懷孕5個月的小倉優子相當難過,成天以淚洗面,大嘆自己遇人不淑。

小倉優子12日在Instagram貼出全黑圖片道歉,對於2人的私事,煩擾到大家,她感到相當抱歉,也指報導與事實有些差異,「我作為支持丈夫的妻子,亦有粗心大意的地方。現在衷心希望一家人能夠安穩地度過日子,和盡力守護着2個小孩和新生命。丈夫為了到訪醫院的患者,日夜都要工作。希望各位不要到丈夫的工作地方及向家人追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