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宏正羞認當女友有「需要」 都會盡力去「滿足」

羅宏正(左)到三立新聞部,主播張齡予(右)立刻變成小粉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羅宏正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熱播中,適逢白色情人節前夕,他特別利用拍戲空擋,帶著玫瑰花與巧克力前往三立新聞部,感謝近來為武漢肺炎辛苦奔波報導的記者們,並讓他們感受白色情人節的氛圍。

羅宏正(左)到三立新聞部,主播張齡予(右)立刻變成小粉絲。(三立提供)

一到新聞部,羅宏正就先巧遇有「新聞界張鈞甯」之稱的美女主播張齡予,她瞬間就變成小粉絲,一見面大讚:「你好帥喔!」反而變成張齡予在訪問羅宏正,笑他竟然敢入虎穴,因為新聞部是專門挖八卦的,兩人還一同合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另外,羅宏正也送花給主播鄧崴,意外挖出原來鄧崴的女朋友就是他的同事,兩人還是同一組。

羅宏正(左)意外挖出主播鄧崴(右)與女友是同事(三立提供)

羅宏正(左)到三立新聞部獻花給辛苦的記者們。(三立提供)

羅宏正表示,每次過情人節只要自己時間允許,他都會盡力去滿足女友,給對方留下難忘的記憶,而最基本的當然就是吃飯,他笑說:「其實女生是很在乎男友記不記得這一天的!」直說一年中要注意屬於兩人的日子真的很多。

羅宏正到三立新聞部獻花給辛苦的記者們。(三立提供)

另外,羅宏正也難得透露,自己的誠意除了對女友之外,也會從「丈母娘」下手,他說:「生日就非常重要。」有人就問說:「那你應該是有口碑的喔?」他立刻笑著表示,有口碑是要數量累積這說法的,他的經驗還不夠多,沒交過很多女友。他還強調自己屬於比較心軟的男人,只要她「需要」都會盡力去「滿足」,話一出就讓人有多種聯想,讓羅宏正頓時臉紅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