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深V滑出兩粒球 猛一看...粉紅暈曝光了

巫苡萱曬出性感工作照,竟疑似出現露點,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及E奶火辣身材,不但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更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寵兒,曾是「LamiGrils」啦啦隊長的她,因球隊轉賣給樂天,團體也更名為「Rakuten Girls」。近來巫苡萱曬出一張工作照,只見她身穿白色洋裝,深V設計滑出兩粒奶球,不過有眼尖網友驚見,右胸竟出現不明粉紅陰影,疑似露點,瞬間引起暴動。

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及E奶火辣身材。(翻攝自IG)

巫苡萱日前在IG透露剛錄完《綜藝大熱門》猜歌單元,直呼:「怎麼每首歌這麼熟悉..卻又像陌生人!」笑稱自己被歸類成「畫面看了舒服擔當」,並提醒大家收看,「看完讓你 好~舒~服~」照片中,巫苡萱頂著一頭微捲髮,張著圓滾滾雙眼對著鏡頭放電,胸前呼之欲出的渾圓豪乳,更是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巫苡萱現為Rakuten Girls隊長。(翻攝自IG)

但最引起熱烈討論的是,巫苡萱拍照時疑似衣服滑落,右邊胸部冒出粉紅色塊,感覺像是乳暈不小心出來見客,瞬間讓網友大暴動,紛紛留言:「跑出來了」、「露點了」、「我熱血沸騰啦!」、「謝謝苡萱讓我今天心情好」,隨後巫苡萱也趕緊澄清並沒有走光,那只是自己的痣跟陰影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