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簽下秘密武器!驚讚:我太愛妳了

李艾薇成了蕭敬騰的小師妹。(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李艾薇加盟喜鵲娛樂,成了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的小師妹,歌唱實力雄厚的她,從小就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至今拿過超過160個的冠軍獎座,老蕭也曾在節目上讚嘆:「我太愛妳了。」驚訝她的現場實力。

李艾薇加盟喜鵲,希望今年推出新專輯。(喜鵲娛樂提供)

對於成老蕭、小宇的同門師妹,心情激動的李艾薇興奮說:「真的非常開心又期待,好幸運可以加入喜鵲這個大家庭,這裡有好多我能學習的音樂圈前輩!還有我愛的蕭敬騰老師和小宇老師,更要謝謝Summer姐願意相信我,給我這個機會!」經紀人Summer也掛保證:「很開心艾薇加入喜鵲,支持有才華的歌手是喜鵲的責任,我很看好她的未來。」

李艾薇從小就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喜鵲娛樂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艾薇,從小就熱愛唱歌,並征戰世界各地參加比賽,剛加入新東家的她說:「2020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擁有自己的個人專輯,也很希望可以在自己的演唱會跟大家見面,因為我真的很愛表演,也很熱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