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疫情泰國落地簽將暫喊卡 觀光簽證如常無礙赴泰旅遊

2020/03/12 16:41

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泰國政府計畫將取消包括台灣在內19個國家的落地簽證,但泰國對台的觀光簽證如常,旅客可在台辦理簽證再赴泰旅遊。圖為泰國曼谷。(記者莊士賢攝影)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發展,泰國政府計畫將取消包括台灣在內19個國家的落地簽證,泰國觀光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泰國官方的正式公文通知,詳細實施細節尚未有明確訊息。泰觀局接著指出,目前泰國觀光簽證作業一如往常未受影響,台灣旅客若近期計畫前往泰國,可至泰國經貿辦事處或是VFS GLOBAL泰國簽證申請中心辦理泰國簽證。

根據外電報導,因應近期全球疫情狀況,泰國計畫取消19個國家和地區的落地簽證措施,包括台灣、印度、墨西哥、沙烏地阿拉伯等。泰國觀光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泰國官方的正式公文通知,對此新措施的實施細節尚未有明確訊息,例如泰國官方將從何時開始實施此新措施,對包括台灣在內的19個國家的旅客暫停落地簽證措施,以及取消落地簽證措施的期間將持續至何時,目前皆尚未有明確的訊息,若接獲泰國官方正式通知,也會儘速公佈告知台灣民眾。

泰觀局接著表示,目前泰國觀光簽證的作業仍是如常,計畫前往泰國觀光旅遊的台灣旅客可至泰國經貿辦事處辦理簽證,或是透過VFS GLOBAL泰國簽證申請中心辦裡簽證,旅客的旅遊行程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