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及時行樂把握當下 社會觀察家善心有洋蔥

社會觀察家林宏偉。(翻攝自林宏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近來常在《新聞挖挖哇》分享經驗談的社會觀察家林宏偉,昨晚吐露一段際遇,有著濃濃洋蔥,在網路引起討論。

林宏偉目前是一間店老闆,他說前晚一位許久不見老友,支支吾吾問他還記不記得一件往事,多年來一直考慮要不要告訴他,「10多年前和好友們唱歌,有位罹癌晚期的妹妹在場告訴大家,從沒去過夜店」,他說兩人雖不熟識,當下霸氣說要帶這位妹妹去長知識。

友人昨晚提及此事,其實林宏偉也早忘了,友人告訴他:「那位乾妹也在那天聚會不久後當小天使了,只因前幾天是那位乾妹冥誕,現在才重提這段往事。」因緣際會下,林宏偉與老友前晚又相遇,對方才想起把這件事告訴林宏偉。

林宏偉聽完恍然大悟直呼:「人真的要及時行樂、把握當下,當你有能力時,不要輕忽你的任何一件可能對你來說是微不足道的小善事、小心意,因為有可能是對方會放在心上留下深刻的回憶。」

他懇請大家要多說好話、做好事,不要計較是否事大事小,當下做了就對了,「希望那位只有一面之緣的妹妹在天上一切美好,一切自在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