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代小禎招牌節目主持 吳姍儒密謀老爸吳宗憲站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禎日前突拋請辭主持近4年的招牌節目《2分之一強》,並於上月底錄完最後一集,傳出接替小禎的主持人選,是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有「侯佩岑接班人」之稱的「Sandy」吳姍儒,今(11)日東森電視台也證實此事,據悉,吳宗憲為了力挺女兒,將會在下週四辦的節目記者會現身,給足吳姍儒面子。

吳姍儒曾兩度獲金鐘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的掌上明珠吳姍儒外型亮眼、口條出眾,出道7年就分別以《小明星大跟班》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及《一呼百應》拿下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姍儒之所以會雀屏中選,主要是因為《2分之一強》的班底為各國來賓,而她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又曾任國中英語教師,語言能力自然不在話下,因而成為製作單位的不二人選。

吳姍儒(左)接下《2分之一強》主持,外傳吳宗憲(右)將現身記者會站台。(中天提供)

對於取代小禎主持,吳姍儒經紀人低調表示,與製作單位一直有在討論,將有記者會與大家見面,東森電視則回應:「其他細節3月19日棚內記者會說明。」另外,據傳吳宗憲有望出席記者會,為女兒站台,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