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武漢包機成行」歸功馬英九?名嘴:不要丟人現眼

華航包機今凌晨0:00拖進機棚,檢疫人員準備開始檢疫作業。(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二批武漢包機返台,由華航、東航共同執飛,排除不願接受核酸檢測的台商,預定人數從原本的470人下修到361人。如今,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表示:「這建議不就是馬前總統第一時間所提的嗎?」讓名嘴王時齊在《突發琪想》中冷嗆:「我覺得馬英九還是趕快回家抱孫子、洗洗睡,不要在那丟人現眼。」

王時齊在《突發琪想》中嗆馬英九「不要丟人現眼」。(翻攝自YouTube)

武漢包機協商已久,終於以「準橫濱模式」讓滯留武漢的台商返台,王時齊酸說,很多努力的人,不會跳出來搶功勞,「只有一個人幹這種事叫馬英九,通常這種不出力,只出嘴巴的人,最喜歡攬功、收割成果,什麼力量都沒有出,我覺得馬英九還是趕快回家抱孫子、洗洗睡,不要在那丟人現眼。」認為真正的背後功臣,是努力促成包機,護送台商安全返台的人,並非紙上談兵的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