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演藝圈轉行商業顧問 學霸女神被爆月薪高達160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麥明詩,是2015年香港小姐冠軍,她擁有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高學歷,去年底宣布淡出演藝圈,目前任職頂尖管理顧問公司麥肯錫,有傳月薪高達港幣40萬(約台幣160萬),她透過節目澄清傳聞。

麥明詩去年底淡出演藝圈,目前在麥肯鍚擔任商業顧問。(翻攝自臉書)

麥明詩在麥肯鍚擔任商業顧問,需做許多的商業分析,觀察一間公司潛在的機會及發展的可能性,1月來台出差,因武漢肺炎滯留台北,近來傳出轉行後的月薪高達港幣40萬(約台幣160萬),她以視訊方式,透過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否認,坦言現在的收入和過去在演藝圈相比,確實有大幅下跌,每天早上7點多就得起床,連續工作10幾個小時,沒時間上健身房,感受到上班族的辛苦

麥明詩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喜歡自力更生的感覺。(翻攝自臉書)

麥明詩事後在Instagram再次否認傳聞,認為自己既沒技能也沒經驗,誰都不會用這麼高的月薪請我啦,她心裡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喜歡自力更生的感覺,「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工作和學習,成為一個讓我自豪的自己。」至於被爆以嫁人為人生目標,她則稱人生最大目標是找老公,但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不可以將自我價值建立於別人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