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酸韓國瑜「人格破產」 他一席話突破盲點

韓國瑜前天主持防疫應變會議後,對於媒體問及罷韓及防疫雙重壓力,他僅搖頭不回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被「罷韓」如此不堪,知名作家苦苓說,正因他在選舉過程中空話、謊話、粗話不斷,惡意誣蔑媒體、刻意污辱政府、故意唱衰台灣。

苦苓還說,現在連日本媒體都說韓國瑜「人設崩壞」,也就是大家說的「人格破產」,「一個瀕臨破產的國民黨,還要傾全黨之力,去救一個已經人格破產的政客,新任黨主席江啟臣,你是在哈囉嗎?」

對於罷韓,苦苓進一步爆料中國《央視》的分析報導,內容暗指高雄市民普遍對韓國瑜「半路落跑」感到不滿,又對他戰敗之後若無其事的回來更加氣憤,「這種被欺騙的憤慨心態,和藍綠版圖無關,也不牽涉到韓黑韓粉。」

目前有高達57%的市民就是存著「給他一個教訓」的心態贊成罷免,苦苓認為,這些人只要有一半出來投下罷免票,韓國瑜僅存的「小小江山」勢將崩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