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疑抱小孩擋通道發生衝突 全家被趕下飛機

張柏芝。(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柏芝近日帶著3個小孩Lucas、Quintus、Marcus和弟弟張豪龍前往泰國蘇美島旅行,原訂昨天返港,不過卻被爆出在返回香港時,疑似因抱著小孩擋住通道,與機組人員發生衝突,雙方僵持近1小時,更讓機組的保全人員上機處理,最後張柏芝一行人被趕下飛機,此事一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張柏芝帶著弟弟張豪龍與三個孩子到蘇美島旅行。(翻攝自IG)

爆料人士指出,張柏芝因抱著1歲大的兒子Marcus擋住走道,疑似在哄兒子睡覺太久,與空姐爆發衝突,保安還因此上機處理,最後全家人被趕下飛機;據悉,張柏芝後來特地從蘇美島飛去曼谷,再由曼谷轉機返港,而稍早張柏芝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發出與兒子抵達香港機場的照片,向大家報平安。

張柏芝9日曾發文不滿因戴口罩被白眼。(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立刻在微博上瘋傳,有網友指出可能與張柏芝9號在微博「戴口罩被歧視」的發文有關,不過事情的真相,必須由張柏芝出面回應才能得到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