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法師》墨林神父家中辭世 享耆壽90歲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在好萊塢經典恐怖片《大法師》中飾演「墨林神父」的瑞典資深男星麥斯馮西度,8日在法國住所過世,享耆壽90歲,死因尚未公布。他的死訊由家人發布,並表示「無盡的悲痛和心碎」。

資深男星麥斯馮西度8日在法國住所過世,享耆壽90歲。(達志影像)

麥斯馮西度縱橫演藝界超過60年,生涯作品超過100部,曾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最膾炙人口的作品除了《大法師》外,還有電影大師英格瑪柏格曼的《第七封印》。他後來即使年事已高,也仍持續在好萊塢活躍,不曾退休,近年他演出了《STAR WARS:原力覺醒》及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不僅演技實力有目共睹,更欽佩他的演藝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