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範疫情以色列新規定 3/12起全球旅客不分國籍入境後均須居家隔離14天

2020/03/10 18:35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升高,以色列宣布自3/12起,全球旅客不分國籍入境以色列後均須進行居家隔離14天。圖為以色列特拉維夫。(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升高,以色列宣布自3/12起,全球旅客不分國籍入境以色列後均須進行居家隔離14天,此項新規定對近期計畫前往以色列的全球旅客將有所影響。目前,台灣外交部將以色列的旅遊警示燈號提升至黃色警警示,提醒民眾特別注意旅遊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有鑒於全球疫情蔓延,以色列除了原先針對相關國家實施境管及通報措施之外,目前又宣布新規定,自3/12起,全球旅客不分國籍入境後均須進行居家隔離14天,對於近期計畫前往以色列進行短期觀光旅遊、商務的旅客而言,此項新規定將影響原訂行程,旅人需注意。

旅行業者表示,受疫情影響,近期出團的以色列團體幾乎已經全數取消,也因此,以色列宣布的上述新規定,受波及的旅遊團體極少。此外,目前以色列是屬於未被列入疫情等級的地區,依照觀光局的公布的參團體旅客退費原則,是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3條辦理退費,旅遊費用扣除行政規費及補償旅行社費用後,餘額退還消費者,而補償旅行社費用為依解約日距離出發日期的天數,扣除5%~100%等不同比例費用。但基於以色列官方的新規定,不排除考量從優、從寬處理退費事宜,但需要一點時間與航空業者,以及以色列當地的飯店、餐廳等相關業者協商,盡力讓消費者的損失降至最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