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電信三雄 台灣之星5G早鳥超殺599元起吃到飽

台灣之星宣布5G早鳥體驗方案,資費599元以上免費升級。(翻攝直播)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雖然台灣5G下半年才開台,各大電信已是「動作頻頻」,陸續推出早鳥無痛升級,比起電信三雄免費升級門檻定在1,399元,台灣之星今(10)日正式宣布5G早鳥體驗方案,月繳599元以上4G資費,開台後一律免費升級5G。

台灣之星在5G的競標中拿下3.5GHz的40MHz頻段,為了搶攻5G早鳥用戶,無論新用戶、舊用戶,現在申辦月付599元起的4G綁約資費,之後一律享上網+網內雙飽的「5G免費體驗」。

體驗時間視資費和資格3個月至2年不等,舉例來說,年資5年以上老客戶申辦999元資費,5G開台後享2年5G上網吃到飽。因為目前市面的5G手機不多,搭配手機的話,可選擇開台後再拿,最高折價26,600元。

台灣之星強調,台灣之星跟其他業者不一樣,給予很大的升級彈性,民眾屆時能自己決定升級時間,且只要上網「一鍵」就能快速完成升級。台灣之星也設計全新LOGO迎接新5G世代,全台門市會陸續完成改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