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物認證!陳超明隨口飆罵「垃圾人」 許常德預言悲慘未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找社區協會做口罩,解決口罩之亂,引起公憤後,硬拗改口是「口罩套」。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轟是「廢物質詢」,陳超明則反嗆「垃圾人講話」。許常德今(10日)解釋「廢物」一詞,直接酸爆陳超明。

許常德認為陳超明這類的政治人物應該低調。(翻攝自臉書)

許常德先是說:「買了一個要用的東西,買回來後發現該有的功能都不見,稱之廢物,還要問人才懂嗎?」更說是陳超明的智商與氣度讓他自己生氣,不關別人的事。

有網友痛批陳超明根本自我感覺良好,連「廢物」一詞都配不上,許常德則回應說:「這次他在給自己認證了,如果他還是只罵人不舉證的應對方式,比如罵我是垃圾人,但理由呢?比如他要陳時中感恩他提供這麼好的點子口罩,不會讓人感到程度很差嗎?都2020年了,如果他不調整,還要爆衝,他會很難過這一關。他這類的政治人物最好是低調,因為他們的言行經不起這個時代的網路菁英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