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妹妹好癢」!褲子一脫…魚腥味嚇壞醫師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上分享特殊看診經驗。(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日前在《醫師好辣》分享特殊看診經驗,曾有一名女大生因胯下癢前來看診,但要進行內診時,卻扭扭捏捏不好意思脫褲子,百般勸說之下才卸下心防妥協,只不過當對方把褲子脫下來,立刻讓醫師感到震驚不已。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上分享特殊看診經驗。(翻攝自YouTube)

醫師蔡逸姍表示,當時女大生先脫下外褲,但內褲都還沒脫下來,便開始飄出一股濃濃的魚腥味,她才終於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那麼害羞。只見女大生的胯下冒出一大片紅疹,而且已從內褲邊往兩側蔓延出來,看起來就像穿了件紅色短褲,「原來她是長了股癬,這是一種皮膚的黴菌感染。」蔡逸姍進而解釋,不單只是如此,造成女大生下體異味來源的,還有私密處有念珠菌感染。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上分享特殊看診經驗。(翻攝自YouTube)

女大生因外陰部和胯下癢,經常用手去抓,加上破皮還產生細菌,最後才會感染皮癬菌和念珠菌,而蔡逸姍看著密密麻麻的紅疹,也忍不住開玩笑:「這個從黃金三角洲變成黴菌三角洲。」並認為女大生染病原因,有可能是她本身有香港腳,並下意識抓完腳後,再碰屁股、胯下等部位,才會因此感染黴菌。女大生也向醫師透露,之所以會一直沒就醫,就是怕被誤會私生活不檢點,不過蔡逸姍也說,其實股癬並非性傳染病,只須接受正確治療和衛教,就能改善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